全國祖廟林水勝董事長專訪

中華道教總會 副理事長

財團法人全國林姓宗廟 董事長

台北林姓宗親總會永久名譽理事長

全國祖廟林水勝董事長專訪

圖文/ 特刊小組

水勝董事長—是我們永久名譽理事長,大家稱呼他是大哥大、澎澎大仔。這句話的用意:大家心裡實在是對他相當敬重才會如此稱呼。而他對宗親會也是希望大家都能做的好,是他的寄望、他的疼愛;也恭賀他連任全國宗廟的董事長,希望董事長繼續擴大為宗親服務。

水勝宗長現任全國宗廟董事長,也是台北市總會第九屆、第十屆理事長。在總會理事長任內,不畏辛勞,先後成立了台北市十二個宗親會,替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打下良好的基礎,可謂居功厥偉。今年台北市總會60週,在社團與人生當中是最重要的一甲子,所以他覺得應該要辦一個很盛大的祭祖典禮。因此,建議一定要拜天公及遶境祈福。利用一個對時(上午7~9點)的時間來完成拜天公的儀式,祈求7月21日活動當天能平安順遂。這次台北市60週年慶典遶境非常隆重,遶境分南北路線,朝榮董事長是活動主任委員,這次遶境路線均是由朝榮董事長精心策畫安排的。

水勝宗長認為坤謨理事長這次這麼用心與魄力辦理慶典活動,加上工作人員盡心盡力協助,確實是為了要轟動全世界,國外宗親也會來參與此次盛會。水勝宗長也非常感謝每一屆的理事長都來幫忙,林姓宗親總會已經要大發了。說實在的,我們林姓宗親會有大家的用心熱心,敢做、敢用心、敢用錢、敢用時間絕對會成功。陳林滿天下,我們在百姓的中間是屬第二大姓;希望大家能接納、能接受這次大典,希望大家給總會祝福,讓我們林家團結一致!最後,祝福宗親們家庭美滿事業成功,謝謝各位。

 



更新時間:20/01/2021
點選次數: 2877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1年01月20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