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 貞 雄 理事長

名譽理事長 林貞雄台灣林氏宗親總會 副理事長
屏東縣林姓宗親會 理事長
屏東縣 名譽理事長

林 貞 雄 理事長

圖文/ 特刊小組整理

貞雄理事長在四年任內當中全台走透透,代表屏東縣宗親會與各縣市友會聯絡宗誼,把責任承擔下來,熱誠服務宗親,得到了大家的讚賞與肯定,而且宗親們的向心力更加強化。貞雄理事長卻謙虛地表示:「我一向做什麼行業就要做的好,不會隨便做做,專心把工作圓滿完成我才會感到踏實」。

卸任前夕,貞雄理事長找了一位屏東縣最優秀的宗親—林郁虹宗長,請她來擔任理事長的職務。屏東縣有很多好的人才,所有理監事、副理事們大家也都很優秀,最後還是推薦林郁虹議員!因為理事長這個職務不但要有能力,甚至,還要有相當的財力,沒錢就做不好會務工作;今天大會有一百多桌,可見得她人緣有多好!所以她來做這個理事長絕對是非常合適的人才。不但如此,很多理監事也紛紛加入他的團隊,這麼盛大的陣容,將來屏東縣的團隊在全台灣絕對令人刮目相看,貞雄理事長也相信郁虹議員會比他更有心來經營宗親會。

貞雄理事長這四年來非常熱心會務,對宗親會視同他的事業一樣完全地投入。他更願意無怨無悔提攜後輩,用心找到這麼好的議員來做接班人,來為我們宗親會做服務,我們祝福屏東縣林姓宗親會在新任郁虹理事長領導之下,一定會更加壯大!

在採訪的尾聲,貞雄理事長也祝福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創建60週年慶祝大會圓滿成功!貞雄理事長相信屏東會由林郁虹理事長接任之後,會對台北市總會有很大的幫助,希望能與台北聯合起來、台灣頭跟台灣尾連接起來,把這個慶典辦的有聲有色。貞雄理事長也希望以後屏東縣宗親會能向外縣市看齊,全台灣宗親代表能夠來屏東宗親會,給屏東會支持,讓屏東會有更好的表現!貞雄理事長代表全體屏東宗親,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更新時間:20/01/2021
點選次數: 1574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1年01月20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