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林氏宗親總會 林美志永久名譽理事長

永久名譽理事長 林美志 宗姊同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台灣林氏宗親總會永久名譽理事長
世林總會副理事長

台灣林氏宗親總會 林美志永久名譽理事長圖文/ 特刊小組

“參加宗親會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這句話由美志理事長口中娓娓道出,可見她對我們林姓宗親會熱愛的程度。年輕時期由淡水宗親會出發,再走向全台灣及全世界。參與宗親會務卅多個年頭當中,無時無刻都在為壯大我們台灣的林姓宗親會而努力不懈。

在與世界各國宗親交流聯誼時發現,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緬甸、柬埔寨、越南以及菲律賓等地都建有林氏太始祖「比干公廟」,唯獨台灣沒有。因此,美志理事長現在更專注於「台灣文財神比干總廟」興建基金之籌募工作,她也十分感謝許多宗親的付出,並希望其能早日落成啟用,藉以撫慰多數台灣宗親們內心的期盼。

另外,位在河南衛輝比干廟內的「世界林氏宗史文物館」,也是美志理事長在世界總會永久名譽理事長嘉政宗長、忠男宗長號召之下多方奔走募款興建落成,並配合紀念比干公聖誕3110週年系列活動,於今年五月十八日(農曆四月四日)開展啟用。綜觀以上種種事蹟,美志宗姐確實堪稱為林姓宗賢之典範人物。

訪問尾聲,美志理事長也呼籲海內、外宗親在七月二十一日一起來參與「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創立六十週年慶典」歡聚聯誼,同時也祝福本次活動圓滿成功。



更新時間:20/01/2021
點選次數: 2048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1年01月20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