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銘賢:心胸、格局多大 成就也就有多大

林銘賢 理事長
強靂企業
台灣林氏宗親總會 副理事長
嘉義縣林姓宗親會理事長

林銘賢:心胸、格局多大 成就也就有多大圖/網路  文/ 特刊小組

3月8號早上,一行人搭高鐵浩浩蕩蕩前往目的地-嘉義,專程拜訪嘉義縣林姓宗親會-林銘賢理事長。剛出高鐵站,就看見銘賢理事長面帶微笑並親切揮手招呼,頓時覺得好溫馨,心想他必定是一位熱心且負責任的好理事長。

到了朴子市總部,銘賢理事長詳細的介紹其公司目前的產品後,便進入當天訪談的主題。他16歲到43歲住在台北,18歲高職未畢業,便自行創業當老闆賣起音響來,在青年期已展露出其未來領導長才。

1984年在板橋創立強靂企業,之後遷廠回嘉義縣朴子工業區,投入「方塊棉」的生產與銷售。1987年至大陸發展,1996年在大陸設廠,總公司則設在台灣,而以大陸製造、行銷台灣為主。目前在大陸有惠州、徐州日常用品製造廠,及廣東空中田園農業科技公司等三個主要事業體。

台灣與大陸的經濟發展與建設,兩岸從無到有,由貧轉富,銘賢理事長躬逢其盛,感受特為深刻。再者,他認為大家應該把經濟排第ㄧ,政治擺一邊;把家庭、朋友顧好,創造美好生活環境,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又言大陸台商經營失敗的主因是個人問題;他認為無論身在台灣或大陸,得人和時,自然貴人無時無刻都在身邊,每當遭遇困境時皆能逢凶化吉。

銘賢理事長將組團北上,為台北市60週年慶典共襄盛舉,並祈求比干公與媽祖婆祝福所有宗親身體健康、賺大錢;進而能更壯大台灣所有林姓宗親會,邁向嶄新的一頁。最後,也祝福台北市60週年慶典順利成功。



更新時間:20/01/2021
點選次數: 1711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1年01月20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