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實業 董事長 林溫豐

林溫豐 董事長

林氏實業 林溫豐董事長
全國宗廟 常務董事
台北林姓宗親總會 顧問

留在父親的身邊,收穫最多“

–林溫豐專訪

林姓實業(股)公司在1973年由22位宗親共同發起成立的,它也是全台灣唯一由同姓宗族組織的公司。在溫豐董事長說明下,得知財團法人全國林姓宗廟的成立,林姓實業(股)公司確實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

時間似白駒過隙,陳舊的台北市三十週年特刊握在溫豐董事長手中,有無限思念與感慨。在言談中,他對於父親-林均枝宗長的眾多事蹟如數家珍。台北市三十週年特刊也是在均枝宗長擔任台北市總會理事長任內完成的。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以和為貴〞乃是均枝理事長為人處事之座右銘,也是溫豐董事長一輩子奉行的行為準則。均枝理事長在其一生當中除了努力開創事業之外,也熱衷參與國內許多團體;其一,在商業團體中,曾擔任宜蘭縣商會理事長、台灣省建築材料公會理事長;另外,在人民團體中,曾擔任國際獅子會台灣北區總監(也是第一個擔任總監的宜蘭人)、財團法人蘭陽林姓興德會董事長以及台北市總會理事長。

均枝宗長過去參加任何社交活動,溫豐董事長都隨侍在旁,因此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社會經驗與人脈;所以他常說;”留在父親的身邊,收穫最多”。 最後,溫豐董事長期許台北市總會60週年特刊發行順利,也預祝7月21日在台北市花博爭豔館,舉辦的60週年懇親大會順利成功。



更新時間:20/01/2021
點選次數: 1954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1年01月20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