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斯里拿督斯里林玉唐

拿督斯里林玉唐 /總裁發林集團
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聯合總會(華總)總會長,檳州華人大會堂主
世界林氏宗親總會副會長

丹斯里拿督斯里玉唐宗長,福建省惠安嶺頭縣人士,現為馬來西亞股票交易所主要交易板上市公司發林集團(馬)有限公司掌舵人,實任董事主席兼總裁,在馬來西亞的事業體非常龐大,投資遍及東南亞各國與中國大陸,並榮任中國–東盟商務協會總會總會長。
丹斯里玉唐宗長曾於1990 年榮獲檳州元首閣下封賜DSPN 拿督勳銜,並於1994 年檳州元首閣下慶祝華誕時,再度晉封 DGPN 拿督斯里勳銜。2007 年丹斯里玉唐宗長又榮膺馬來西亞最高元首陛下封賜PSM 丹斯里勳銜,成為馬國獲得最高榮銜之華裔人士。丹斯里玉唐宗長事業繁忙之際仍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工作,並擔任國內外諸多社團要職,畢生扶弱濟貧,出錢出力不遺餘力,得獲殊榮,馬國全體上下普遍覺得咸慶得人,實至名歸。丹斯里玉唐宗長在世界林氏宗族及華社當中是一位聲譽顯著的代表性人物,吾人同為林氏裔孫,亦深感與有榮焉。
這次我們利用出席在河南衛輝比干公3110聖誕慶祝活動期間採訪了丹斯里玉唐宗長,他向我們表示一定會來台灣參與台北市總會慶祝60週年之盛會;而同月14日馬來西亞的檳城忠孝堂成立一百周年紀念活動也邀請來自台灣的宗親蒞臨。玉唐宗長也衷心向台灣的所有林姓宗親請安問好,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更新時間:20/01/2021
點選次數: 2525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1年01月20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