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亨安 名譽理事長 專訪

永久名譽理事長 林亨安
志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龍山會永久名譽理事長/全國林姓宗廟董事
台北林姓宗親總會永久名譽理事長

林亨安 永久名譽理事長專訪圖文/ 特刊小組整理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50週年慶時,時任總幹事的亨安永久名譽理事長付出很多的心血,非常令人敬佩。亨安宗長僅淡淡地表示:依照他辦理總會50週年慶的經驗,所有宗親大家實在都是志工,都是無私的付出,都是功勞者。60週年輪到坤謨總會長,亨安永久名譽理事長常誇獎他是福星,他很能主持、計畫,希望能將60週年慶活動辦得更隆重盛大!
亨安宗長對於目前宗親會成員較多年長者有一些感慨與期盼,目前全國宗廟內部有個傳孝會,裡面成員都是年輕人。希望我們宗親會也能增加年輕人,能夠接續傳承林家事業。年輕人頭腦比較好,常接觸新的知識,當宗親會成員年輕化以後,宗親會未來的展望會更美好。
亨安宗長表示,本次台北市總會60週年慶,坤謨宗長有幸擔任總會長來舉辦慶典活動,實在不容易,也是不簡單的使命,應當好好把握、帶領全體宗親圓滿達成祖先所賦予的任務。活動也籌備一年多了,亨安永久名譽理事長認為已經有80%的計畫進度完成了,期待60週年慶祝活動會比50週年更棒、更圓滿。
亨安宗長卸任總會理事長一職之後,全心力挹注於萬華龍津宮(奉祀太始祖比干公~忠烈大帝),推動辦理助學及公益志業,提供萬華地區國小、國中學生獎助學金,光是去年(106年)就發放了新台幣90萬元(國小獎學金兩千元、國中獎學金三千元)。今年2月尚發放三個行政里之內的低收入戶,每戶5公斤一包的白米共計400包。萬華龍津宮採「取之於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將信徒的善款發揮到極致,善行義舉非常令人感佩。
至於台北市總會60週年慶活動地點在花博爭艷館,場面非常大,亨安永久宗長希望盡快規劃通知全省以及國外宗親,做這個聯繫志工他義不容辭,規劃好就是成功的一半,坤謨總會長年輕有為,絕對能辦好此次活動。歡喜一甲子~宗親來逗陣!亨安名譽理事長感謝全國的宗親能來幫忙我們 ,拜託!拜託!



更新時間:20/01/2021
點選次數: 1425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1年01月20日週三.
評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