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辰彥名譽理事長專訪

林辰彥 永久名譽理事長林辰彥律師事務所
台北市政府顧問
台北林姓宗親總會 永久名譽理事長

林辰彥名譽理事長專訪圖文/ 特刊小組整理林辰彥大律師曾任地方法院法官,也是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第15屆的理事長,在任內提高了總會理事長職務的高度,接任的後輩壓力一定感覺非常大,尤其碰到今年60週年慶典這麼大的一個活動,所以特來拜會請益。
辰彥宗長表示:這次60週年慶是一個很大的重擔,辰彥宗長提起在他任內的時候,也曾舉辦過一次台北市全體宗親的懇親大會,當時是席開六、七十桌,人數也將近七八百人。這次的規模是當時的兩倍、三倍大,能召集全台灣甚至國外的宗親大家歡聚一堂,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能夠辦好一個懇親大會,讓宗親大家更能夠彼此了解增進感情,而這次又選擇這麼好的地點,節目也非常豐富,辰彥宗長呼籲宗親們大家應該來力挺、來互相幫忙,讓坤謨理事長有機會把這個懇親大會辦的圓滿完成。宗親就是血脈相承、血濃於水,就像兄弟姊妹一樣親切,祝福我們的宗親會愈來愈進步、愈來愈繁榮。



更新時間:20/01/2021
點選次數: 1957

本商品上架日期:2021年01月20日週三.
評價

TOP